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银川马拉松

中商惠民:马拉松与体育营销密不可分

2017年05月17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右为中商惠民执行总裁苏小新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王超)近日,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商惠民为本次赛事总冠名,中商惠民执行总裁苏小新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言。

在谈到企业这次冠名时,他说到:“惠民与银马的结合,不是一个偶然。惠民在过去的时间里,做了社区电商、社区金融、社区服务等。在惠民发展的过程中,社区的体育也是惠民发挥的平台之一。惠民的文化是‘民生为先,诚信惠民’,希望提供给社区更优质的民生产品、民生服务,包括健身、体育等,这也是我们在2017年惠民体育营销的计划。”

谈到马拉松运动特有的魅力时,他提到:“马拉松持之以恒、永不放弃和对终点追求的精神值得企业学习,这种精神对初创型企业尤为重要。马拉松在体育营销领域有较高的关注度,既是竞技型的体育项目也是群众型的社区,马拉松是赛场上选手最多的一种体育项目,有利于传播社区、民生等概念。”

对于本次银川马拉松的印象时,他说到:“‘一带一路’、‘丝绸之路’都与银川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联系,银川也被誉为‘塞上江南’。银川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一个城市,能与银川马拉松合作将会是有深远意义的一件事,惠民与体育的合作,这是第一次,我们将会为此次赛事在物质上和精神上都做好充分准备,保证银马顺利成功的举办。”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