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北控男篮青训营开办 学员将全方位体验CBA文化

2017年05月18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5月17日,由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优肯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宁聚峥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北控——优肯峥唐篮球训练营”在北京奥体中心篮球馆新闻发布厅正式成立。

据悉,该训练营着力于将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与CBA俱乐部相接轨,通过整合北控俱乐部优质的品牌、场馆、球员、教练等相关资源,达到普及城市青少年篮球文化、发掘城市优秀篮球人才、提升俱乐部社会责任、推广俱乐部品牌发展的目的。

据主办方透露,为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该训练营分为常训班、暑假营、精英班等不同形式,可供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同时,训练营也会定期邀请北控队的明星球员、教练参与到训练营中,对小球迷们的训练和比赛进行指导,让这些少年与偶像们零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营也会组织学员到北控主场进行日常训练,并现场观摩北控队的比赛,同时还可以陪同俱乐部赴客场,全方位的感受北控队客场训练、比赛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充分体验感受中国最顶级篮球联赛精彩的比赛和丰富的文化。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