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爱运动、会生活就是大艺术家 “运动生活家”评选活动启动

2017年05月1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如今,健康运动生活的价值观念逐渐深入到每一个国人心中。卡萨帝(Casarte)作为高端家电品牌,选择在体育领域深耕,一直致力于把“爱”、“家庭”、“运动”、“生活”这样的关键词紧密结合在一起,用运动语言塑造爱的语境,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

卡萨帝专属IP“家庭马拉松(Family Run)”诞生四年,已经成为“地表最有爱的3KM”,打造出健康生活方式和精致生活理念的共享平台。参与的每个家庭在跑步中体会到精艺的创造力并延续“卡萨帝人生”价值,发现精致生活,为爱健康进取。

炎炎五月,卡萨帝2017的“Family Run”又如约而至,首站长沙站活动将于5月21日在橘子洲头火热开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家庭马拉松的主题强势升级,冀望“健康中国”的理念能在卡萨帝万千家庭的奔跑中得以延续与传递。

同时,卡萨帝将吹响3KM集结号,首次在参与家庭中评选出“卡萨帝运动生活家”,表彰热爱运动,更懂得生活、关爱家人的精英家庭,以运动观生活,成就“卡萨帝人生”。

【评选标准】

1、 运动达人,有至少一项能够长期坚持的运动,并能够带动家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2、 关爱家庭,懂得平衡之道,懂得爱的艺术;

3、 在其运动领域中有一定社会影响力;

4、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具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5、 参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赛事活动的优先。

【评选形式】

5月14日起,结合2017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5个分站活动,每站推出两组候选家庭(一组明星、一组素人),累计十组家庭。

12月4日至12月24日,正式开启网络投票。

2017年年底,胜出的2组家庭(一组明星、一组素人)出席卡萨帝思享荟颁奖典礼。

【评选机制】

评委会:共计10位评委组成评委会;

每位评委各拥有4票的投票权(分别可以投给2组明星及素人家庭候选者);

每位评委各组候选人中首选投票家庭得5分,第二家庭得3分。

各候选家庭得分累加。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