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5月大战频频 恒大苦练防守

白云
2017年05月18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战频频 恒大苦练防守

  进入5月,亚冠球队的赛程总是格外频密,以广州恒大为例,这个月他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三线8场比赛,平均不到4天就要打一场。而除了一场足协杯对阵弱旅的比赛外,恒大这个月分别对阵申花、亚泰、苏宁、力帆、水原、鹿岛(两回合)等强队,几乎没有喘息时间。

  日前,恒大向重庆力帆提交修改比赛时间的申请,得到了对方俱乐部的积极响应,力帆表示愿意支持恒大打好亚冠为国争光,并向中国足协报备。一旦足协批准,5月27日恒大主场打力帆的比赛,将提前到26日19:35进行,为30日与鹿岛鹿角的“决战”腾出备战时间。

  恒大将在23日、30日与鹿岛鹿角进行两回合较量。但是在此之前,他们还需要在“中超德比”中迎战劲敌江苏苏宁。虽然后者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佳,但是他们在亚冠的发挥异常出色,不仅小组第一而且提前出线。而在上赛季,苏宁也是与恒大在联赛中纠缠最久,制造威胁最大的球队。对于这个对手,恒大中后场两员大将张琳芃和保利尼奥都表示,必须重视起来。

  “苏宁现在气势起来了,我们需要调整好体能。”张琳芃昨日说道,“前段时间球队有点小小的起伏,但是最近我们的下半场表现也很好,有了改善。”

  保利尼奥则表示,“苏宁的近况我们了解,他们有实力,不能忽视,我们这周一直在围绕这个队来备战。”对于球队此前遭遇的连场平局,保利尼奥则认为,“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部分,但是我们只专注于对自身的评价,不会理会太多外界的声音。”

  恒大近期丢球不少,保利尼奥说:“我们球队内部也知道在防守端表现跟往年相比,失球数这方面提高,我们自己也做了比较。所以我们球队内部平时在训练也好在比赛也好,我们想办法去提高球队防守能力,提高个人的防守能力,相信会帮助我们在后面阶段做得更好。”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