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保利尼奥:拜仁没邀请我加盟

朱小龙
2017年05月18日08:3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17日,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里水基地迎来了媒体开放日。虽然球队顺利晋级亚冠淘汰赛,中超联赛也保持着领头羊地位,但他们马上就将迎来与刚刚取得联赛首胜的江苏苏宁队,亚冠淘汰赛也将接踵而至,更多的考验还在前方。

队中大将保利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我们亚冠虽然晋级了,但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亚冠里我们有很多平局,在这些方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他表示,球队不会受外界看法的影响,而是会自己去总结提高,争取表现得更好,“如果我们想要打到亚冠决赛,还需要进步。不过,相比外界的评价来说,我们更看重自身的总结。我们肯定会针对自己不足的地方去提高,并不会被外界的看法左右。”

保利尼奥告诉记者,球队目前确实存在失球较多的现象,球队内部也对此有所总结:“这个问题在内部已经有过讨论,我们会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去有意识地提高防守能力。”

虽然当初加盟恒大时,保利尼奥是以一个“失意者”的形象来到广州,但在恒大队,他不但成为了整个中超联赛的旗帜性人物,而且还成功回归巴西国家队,更在蒂特的国家队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于是,保利尼奥将要离开恒大的传言也一直很有市场。

但保利尼奥自己否认了这些传言:“足球世界里,这些传言再正常不过,可以说每天都在发生。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我没有收到其他任何球队的邀约,包括传闻中的拜仁慕尼黑。作为球员,我只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当中,专注于提高自己的表现。”

平时在社交媒体上,保利尼奥与妻子乐游广州的视频时常流出,最近就有一则他带着太太试骑摩托车的视频,巴西人显得乐在其中。记者也关心了一下保利尼奥在广州的生活,问他平常爱吃什么中国菜。他的回答和很多老外一样:“我对中国饮食非常适应,尝试过很多菜系,都比较喜欢。”

保利尼奥说,自己和家人的休闲方式就是找一些没吃过的餐厅,去没有去过的地方,探索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知道了很多很不错的餐厅。“你能用中文叫出你想要点的菜的名字吗?”他笑着摇了摇头,“不,我只知道怎么吃。”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