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十三运会花游自由组合项目登场 各队势均力敌互不相让

2017年05月18日16: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18日电(杨乔栋)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中国花样游泳项目早已步入世界强队之列,每一届全运会的花样游泳比赛都是我国花样游泳的“大阅兵”,昨晚的双人项目决赛可见一斑。在昨晚进行的双人项目决赛中,前三名组合选手用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全运会的花游项目率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决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根据赛程安排,今日进行的是自由组合预赛和集体技术自选两个项目比拼,同时,自由组合和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的顺序抽签也将在晚些时候进行。

在上午结束的自由组合项目预赛中,第二个出场的北京队以高质量的技术动作技压群芳,以91.7000分高居榜首,暂列自由组合项目第一。自由组合项目“入驻”全运会赛事以来,北京队一直保持着该项目的绝对优势,此番北京队更是信心满满,剑指冠军。然而,其他队伍的表现显然给北京队带来不小的压力。四川队以《阳光牧女》为主题,在水中用优美的身姿演绎出了一幕扎西德勒的景象,最终她们收获89.7667分。江苏队的自由组合节目糅进了优雅灵动的舞蹈元素,配合着时而悠扬婉转、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千钧一发的音乐,让在座的每个人仿佛置身奇幻的童话世界,她们也同样得到89.7667分,与四川队暂并列第二。此外,上海队与东道主天津队同样以84.2333分的分数暂并列自由组合项目预赛的第三名,而湖北、湖南以及广东三支队伍暂时落后。由此可见,各个代表队势均力敌,互不相让,明晚进行的决赛势必会是一场硬仗,自由组合项目的奖牌归属一时间悬念迭起,决战一触即发。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