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 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2017年05月20日08:3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天津5月19日电  (记者靳博)第十三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19日在天津举行,同时揭晓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中国女排运动员魏秋月、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栗岩奇、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中国女子柔道队运动员佟文、中国文联副主席孟广禄、全国优秀志愿者吕文霞6人当选。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介绍,目前全运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到筹备和若干项比赛同时进行的阶段。绝大多数场馆已经准备完毕,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并开展测试赛。市容环境提升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人员培训顺利完毕,全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涉及场馆46个,截至目前新建21个场馆已全部完工,提升改造的15个场馆5月底前全部完工。为保证赛事组织顺畅,成立了50个竞技项目、16个群体项目单项竞委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0日 07 版)

(责编:赵雪晨、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