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队惜败斯洛伐克队

2017年05月22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队一球惜败斯洛伐克队

  新华社成都5月21日电(记者李华梁)2017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1日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半场创造了不少机会的情况下,中国国青队0:1遗憾负于斯洛伐克队,三战皆负。

  此前中国队先后不敌匈牙利队和伊朗队,此役再次暴露出后防的薄弱。开场仅6分钟,斯洛伐克队克拉洛维奇就轻松撕开中国队防线,下底传中被门将彭鹏奋力扑出。此后斯洛伐克队斯卢卡等人频频发难,但运气稍差。第35分钟,此前比赛就表现出极强个人能力的中国队刘若钒凭借速度优势突破,可惜传球被对手拦截。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都攻势不减。第46分钟,中国队陶强龙禁区前直塞准确找到徐越,但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50分钟,中国队迪力左路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久攻不下让中国队球员稍显急躁失误增多。第61分钟,斯洛伐克队抓住机会,克拉洛维奇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右脚低射破网。

  此后斯洛伐克队防线收缩,但中国队仍能找到机会。第73分钟周俊辰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90分钟,陶强龙开出角球,郭田雨头球被扑出,鱼竣伟补射打高。最终,中国国青队0:1遗憾负于斯洛伐克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