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举行首次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中国体育报》李雪颖
2017年05月22日08:49 |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举行首次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5月19日在京举行首次党组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当天进行宣誓的是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相关通知以来,由党组新任命的66名干部。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总局各厅司局、驻总局纪检组、京内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代表及机关各处处长等参加了宣誓仪式。

杨树安在讲话中说,这次宣誓活动是全面贯彻中央要求、依法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法定行为,对于推动总局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敬畏宪法、尊崇宪法、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天的宣誓仪式朴素庄重,是对每一位参加宣誓干部的精神洗礼,也是对总局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激励。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坚持不忘初心,切实履行承诺。

受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委托,杨树安代表总局党组,向参加宣誓的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二要忠于职守,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四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