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前瞻:恒大形势大好 鹿岛阵容不整谁能胜出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5月23日10: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广州恒大 VS 鹿岛鹿角

比赛时间:5月23日(周二)20:00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比赛看点:迄今为止,恒大只要进入淘汰赛阶段就至少能闯入八强。在亚冠淘汰赛阶段,5次面对日本J联赛球队,全部将对手淘汰,这也彰显恒大的强势。这一系列的辉煌战绩,也让球迷充满信心。恒大在征战亚冠时,场地先主后客的情况下从未出局,对恒大来说,小组第二或许更加有利。不过恒大近期各项赛事频繁,12天要出战4场对决,好在前三场都是主场作战,也让球队可避免奔波之苦。

鹿港鹿角方面,球队多名主力无法出战,这也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其中包括主力后卫町田浩树、主力中场席尔瓦和远藤康,以及植田直通和西大伍等球员虽然鹿岛是日本J联赛的客场王,但如今建制不整,士气不佳,此番出征广州的鹿岛,吉凶难卜。

恒大于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时与鹿岛有过两次交手,成绩主胜客负打成了1:1平。鹿岛鹿角是亚冠卫冕冠军,去年世俱杯亚军,球队阵容厚度还是有的,恒大难言稳操胜券。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