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骑士“掉以轻心”遭绝杀 年轻的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许蓓
2017年05月23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年轻的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勒布朗·詹姆斯总会有一些起伏,在东部决赛第三战,他全场只拿到了11分,下半场,他9投仅1中,“我会有一些比赛感觉很艰难,不光是下半场。”勒布朗说,“我完全没有状态,这就是我对自己本场表现的总结。”

勒布朗也曾有过打得非常糟糕的季后赛,比如在2008年他面对凯尔特人时全场18投仅2中,2010年面对凯尔特人时的第五战他也表现不佳,在2011年总决赛对阵小牛时,他只拿到了8分。然而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勒布朗一度打出神级表现,他连续9场拿到30+的得分,比肩迈克尔·乔丹的纪录,连续10场25+得分以及50%以上的命中率,比肩贾巴尔,他的这一次低迷,来得有点突然。

这是年轻的凯尔特人的经典一战,凭借布拉德利的3分球绝杀,他们以111比108击败骑士,终止了骑士在今年季后赛的13连胜。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在统计中,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在季后赛中,如果能领先对手20分以上,此前保持了49战全胜的纪录。“那个绝杀是一个空位,我们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骑士后卫凯里·欧文说,“在对手失去以赛亚·托马斯的情况下我们有些放松了,但往往是这种时刻他们会非常危险。他们第三节打得很棒,马库斯·斯玛特在第三节进了不少3分球,我们有些松懈了,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并提高比赛强度,这场比赛我们不够尊重对手。”

是役凯文·乐福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球,欧文拿到29分和7次助攻。凯尔特人方面,布拉德利得到20分,斯玛特贡献27分。目前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大比分为2比1。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