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马刺迎来背水一站 阿杜:会是一场无比接近的比赛

2017年05月23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在勇士大比分战胜马刺取得3-0领先后,有球迷称本赛季的季后赛有太多横扫看得十分无趣,当时杜兰特就此做出评价称“如果你们不喜欢,那就别看比赛了”。北京时间5月23日,据ESPN报道,凯文-杜兰特就自己之前“不爱看别看”的言论做出解释,表态称自己无意冒犯球迷。

季后赛至今,实力悬殊的比赛过多确实是事实。因此,评论家们认为杜兰特作为超级球星对球迷发言称“不爱看别看”相当不妥。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中,杜兰特就自己的那番言论进行了道歉,但仍坚持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生活可以很简单,”杜兰特解释道,“如果你不喜欢比赛的走向,你可以关掉电视。如果你享受比赛,那就继续看。生活如此简单。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但如果你感觉到不被尊敬了,我很抱歉。但如果你不享受比赛,真的关掉就好了,去看别的东西。如果你仍然享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在科怀·伦纳德缺席的情况下,勇士过去两战场均净胜24分,马刺赢球的希望看起来如此渺茫。不过凯尔特人却用一场胜利证明了永不放弃的价值,但杜兰特认为马刺无需从中得到额外的动力。

“我认为马刺一直以来都很有动力,”杜兰特说道,“我认为他们每一次登场都一直自信能赢下比赛。显然,昨天的比赛很有趣。绿军打得很好,但我认为马刺一直以来都有着赢下任何一场比赛的心态。因此,我们都明白他们是不会投降的。我们都明白这仍会是一场无比接近的比赛,你可以去尽情期待。”

“希望大家都去观看今天的比赛,”他最后补充道,“这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