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启动

2017年05月24日05: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范佳元)23日,记者从姚基金获悉:“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今年篮球季活动将在全国21个省区市的447所学校开展,来自10余所高校的455名大学生志愿者进入乡村学校进行体育支教和篮球培训。姚明代表主办方为2017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承办城市南京市授旗。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自2012年创建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截至2016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已先后与全国9所高等院校合作,累计派出超过100人次的支教志愿者,累计已有近51万人次的乡村学校青少年从中受益。2016年,篮球季活动在全国375所学校开展校园篮球活动,教授体育课,指导篮球技术,同时提供了篮球器材、运动装备等硬件支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4日 23 版)

(责编:崔东、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