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马刺负勇士无缘总决赛  吉诺比利:还没想好是否退役

许蓓
2017年05月24日07: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横扫马刺率先晋级总决赛 马刺官方致敬吉诺比利

马刺在主场以115比129输给勇士,遗憾被横扫出局,勇士率先晋级总决赛。这一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让吉诺比利首发出场,“我们尊重马努,所以让他首发出场。”波波维奇说,但在被问到这是否可能成为吉诺比利的最后一场NBA比赛时,波波维奇表示:“都有可能,马努是个成年人,他知道什么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最好。”

本场比赛,吉诺比利出场32分钟,贡献15分和7次助攻。勇士方面,库里得到36分,杜兰特拿到29分和12个篮板球。加上这场胜利,勇士本赛季前12场季后赛保持全胜,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单赛季前12场季后赛全胜的球队。此前1988~1989赛季和2000~2001赛季的湖人,在单赛季前11场季后赛曾全部取胜。

昨天的这场比赛是吉利比诺2013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首发,他打了马刺全队最多的32分钟,他在比赛中两次与波波维奇拥抱,第四节他下场时,连对方的杜兰特都在给他鼓掌。赛后,勇士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写道:“充满敬意,马努!”吉诺比利在NBA已打了15个赛季,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出战17.8分钟,能贡献6.6分、2.4个篮板球和2.4次助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吉诺比利表示:“我仍然感觉自己可以打球,但这并不会决定我的退役与否,关键还是在于我是否还想继续下去。”

“我得在一个‘很棒’以及‘真的很棒’两个选择之间做出决定,其中一个是继续在联盟打下去,另外一个就是待在家做奶爸,享受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时光。无论如何,这都是两个非常好的选择,我是绝不可能伤心的。”他说。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