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女排8月征战大奖赛总决赛 李全强:没有谁是绝对主力

2017年05月24日08: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胡雪蓉) 8月2日至6日,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女排在新的奥运周期中征战的首项重要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今年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但并没有绝对的主力和替补之分。

据悉,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南京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将有5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加此次赛事,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奖金高达6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次落户南京。

在23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谈到新奥运周期中国女排的构建时,李全强说:“今年是东京奥运周期第一年,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发现、培养、使用人才关键的一年。应该说在这一年里还没有哪位队员是绝对的主力,哪位是替补,都是在不断的观察过程中。”

“中国女排对于每项赛事都非常重视,当然队伍参加不同的比赛有不一样的目标。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次落户南京,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这次赛事办好,中国女排也将把最好的一面、最好的技战术水平展现出来,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李全强说道。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