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中国德比”首回合战成2:1 苏宁保住晋级悬念

邹甜
2017年05月25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中国德比”首回合战成2:1 苏宁保住晋级悬念

  昨晚,2017亚冠联赛1/8决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亚冠赛场上的首场“中国德比”,虽然苏宁队依靠马丁内斯率先破门,但上港外援胡尔克的一传一射让江苏在客场取分的希望破灭。2:1的比分,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上港占得先机,苏宁队也有一个客场进球在手。

  上港战略性放弃小组头名选择苏宁,一方面是出于对对手实力的评估,另一方面或许是考虑到这样可以省去双线作战的舟车劳顿。但是,对于上港来说,先主后客的赛制或许是一个不利因素。崔龙洙在亚冠赛场是“老手”,本场比赛他放手让外援在前场拼杀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用崔龙洙的话来说,那就是不能让对手在首回合便杀死比赛。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江苏苏宁并没有太过吃亏。从最好的角度考虑,苏宁队只要在次回合1:0战胜对手,就能晋级下一轮。

  虽然胡尔克超强的个人能力,让苏宁在客场拿分的如意算盘落空,但总体来说,客队的防守策略是成功的。苏宁队门将张思鹏化解了胡尔克上半场的两个有威胁的射门,后卫洪正好也破坏掉埃尔克森在小禁区的一次位置极佳的进攻。崔龙洙对于昨天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展望次回合,韩国人说:“今天从整个场面来看,我们不输对手,第二回合我们要把客场进球放大到极致,实现最终的逆转。”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