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恒大对阵力帆优势大 富力申花狭路相逢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5月2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5月26日,中超第11轮两场比赛率先开打,广州恒大主场将对阵重庆力帆,恒大已联赛6连胜领跑积分榜,力帆此番很难全身而退;而近况同样不佳的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狭路相逢,勇者胜。

广州恒大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26日(周五)18:00

比赛看点:上轮恒大主场力擒苏宁,豪取6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算上足协杯与亚冠,恒大三线作战,每条战线都经历了“有惊无险”的过程,从而使球队获得了更大的期待。本周中的亚冠淘汰赛首回合,恒大主场击退前来客挑的鹿岛鹿角,占据晋级的先机。斯科拉里在“愈担心愈强大”的节奏中,正向着新赛季双冠王目标挺进。

重庆力帆方面,上周末主场不敌天津权健,张外龙送给了卡纳瓦罗终结5轮不胜魔咒的大礼。3连败的战绩,着实让力帆将士感到郁闷。如果再算上此前与上港、鲁能先后战成的平局,力帆已是5轮未尝胜果了。本周末客场挑战强大的广州恒大,力帆恐怕难以避免连败厄运。

两队近8次交锋,广州恒大6胜0平2负碾压重庆力帆。在强大的追兵上海上港的“紧逼”之下,恒大要想继续保持榜首之位,就必须拿到3分。力帆此番出征,难保全身而退。

广州富力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5月26日(周五)20:00

比赛看点:上轮富力在北京工体与国安战成2-2,拿到一分的同时,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这场比赛之前富力从未在“御林军”主场拿到分数。尽管如此,人们仍然从本场比赛中看到富力存在的严重问题,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近4轮两平两负战绩不佳。从第6轮之前的榜首,转眼之间就跌出了前三甲。对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说,稳住军心,并通过对防守阵容与技战术的有效调整,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已是当务之急。

上海申花方面,上周末,申花以一种屈辱的方式输掉了上海德比,作为主帅的波耶特并不服气。然而球队在防守方面存在的软助又让他无可奈何。同时,球队存在的体能短板也是直接导致最终输球的重要原因。联赛10轮过后,申花的积分榜排名节节下滑,如不及时做出有效调整,这种颓势将继续吞噬状态不佳的申花。

两队近10次交锋,广州富力2胜4平4负落后于上海申花。富力想赢球变阵是关键,而申花需要改变与补充的东西,只能说有点多。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