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今战申花 斯托伊科维奇信心足

邹甜
2017年05月26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今晚战申花 斯托伊科维奇信心足

四轮不胜使赛季初的“黑马”广州富力跌至了第四,今晚他们将回到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期待全取3分,继续呆在第一军团。

上一轮与国安战平,斯帅仍然耿耿于怀,他相当“不服气”地强调是被逼平,富力始终是掌控比赛的一方。今晚与申花一役,斯帅透露后场大将弋腾因伤缺阵。不过在他看来,富力今晚会全力拿下比赛,“我们会坚持我们的风格,打进攻足球,希望队员们发挥出真实水平,我们会继续前进的步伐,没人能阻挡我们,目标就是全取3分”。

申花方面,本场比赛王寿挺、李建滨红黄牌停赛,王林、柏佳骏因伤缺阵,特维斯昨日随队来到广州,或在本场复出。波耶特对富力评价称,“(成绩下滑)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好,只是对手更有针对性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