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鲁豫之约” 两队进攻端都需调整

李孟辉
2017年05月2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山东鲁能 VS 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28日(周日)19:35

比赛看点:上轮鲁能与身处降级区的延边踢成了平局,有些让人跌眼镜。比赛中,鲁能不仅进攻方式单一,未能通过运动战破门,而且面对延边的快速反击也缺少有效的遏制办法。这场球,鲁能全队从上到下都承认,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本赛季鲁能虽然是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但防守端并不是固若金汤,有些球没被踢进,运气占了很大成分。

河南建业在中超各球队纷纷进行“军备竞赛”的时候,财不大气不粗的建业动作并不大,如此导致“锋无力”已经到了束手无策的境地。单靠外援巴索戈一支洋枪,缺少队友的支持,建业的锋线很难有所作为。球队如何在剩余的三分之二赛程里积极抢分,把走丢的路走回来,是贾指导急需解决的问题。

两队近10次交锋,山东鲁能5胜2平3负力压河南建业。虽然建业的进攻端在联赛中排名倒数,但如果鲁能的防线还是以疲软的状态出战,想在主场全取3分,也不是这么容易的。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