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亚俱杯次轮不敌久光制药 天津女排遭首败  

周芳明
2017年05月27日08:2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2017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1:3不敌日本久光制药女排。

天津女排延续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二传手姚迪、主攻陈丽怡、李莹、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于鋆炜、自由人殷娜。开场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日本久光制药利用出色的防守获得了更多的反击机会,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天津女排6:8落后。暂停后,日本队迅速将分差拉大到12:7,随后日本队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暂停。10:17时,王宝泉换上王佳敏。王佳敏上场后天津队进攻成功率有所提高,一度将比分追成16:19。日本队25:21拿下首局。虽然输掉了首局,但天津队在后半局进攻已经打了出来。第二局天津队一直被对手在比分上压制,22:25,天津队再负一局,总比分0:2落后。

第三局,天津队背水一战。已经无路可退的天津女排开局4:0领先将日本队打停。进攻被抑制后日本队的主动失误增多,天津队一度16:6将分差拉大到10分。本局再无悬念,天津队25:14拿下第三局,总比分变成1:2。第四局日本队强势反弹,25:18取胜,总比分3:1战胜天津队。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尤其是一、二、四局,感觉节奏上跟不上对手,主要还是技术问题。对方打得比较快,我们有些不适应。这场球锻炼的价值很大。”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