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同城德比“最低消费”赢大胜 权健乐开花

方奕昕
2017年05月28日14:0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低消费”赢大胜 权健乐开花(图)

3:0,这是天津权健队本赛季最大比分的胜利,而恰恰这样的大胜还发生在了同城德比中,望着比分牌,卡纳瓦罗似乎也被这个“悬殊”的比分逗乐了,他转身跟旁边的助理教练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如果只看前30分钟比赛,谁也不会想到史上第一场“津门德比”赢球的会是天津权健。卡纳瓦罗也承认,开局阶段自己的球队踢得并不理想,可能是因为紧张,也可能是因为惧怕,总之,老大哥天津泰达踢得要比权健有章法。转折就在第一粒进球,权敬原将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郑达伦扣过第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冷静低射破门。这个进球一下让权健队放下了包袱,用卡帅的话说,这个进球之后,“比赛就变成了另外一场比赛。”

从那以后,权健队彻底占据了压倒性的控球优势,利用泰达全力反扑而留下的身后空当,权健又由赵旭日送出两次助攻,郑达伦和帕托连下两城。权健能够这么畅快地赢下德比,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但卡纳瓦罗却说,“大家不要忘了,我们创造的机会可要远远多于进球,而对手自从张鹭扑出了他们一个必进之球后,就再也没有什么机会了。当然,泰达也有很多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都不错的球员,他们在中超的比赛经验也非常充足,最终的比分对我而言并不是特别大的意外。不过相比比分,我更满意的是比赛的过程。队员们从第一分钟开始一直到最后,整体阵型都保持得很好。我也在更衣室里肯定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对他们赢下德比表达了祝贺。”

为同城对手送上“最低消费”后,权健更衣室内陷入了狂欢,高分贝的喊叫声从紧闭的门内传出,依然令人震耳欲聋。卡帅此前曾有过自掏腰包犒赏球员的举动,如今,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卡帅会不会再次慷慨解囊呢?对此,卡纳瓦罗笑着说:“这场就算了吧,如果下场还能赢下山东队,我也许会这样做。如果每场赢球我都掏腰包的话,估计合同到期的时候,我就要空手离开天津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