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帕克重伤停赛半年以上

2017年05月31日07: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马刺队的首发控卫、法国老将托尼·帕克在西部决赛第二场中受伤,这也是导致球队在系列赛上被勇士4比0横扫的原因之一。昨天帕克在接受欧洲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的伤情严重,将至少会休整半年以上。

这家媒体援引帕克自己的话说,他的伤势被诊断为左腿股四头肌肌腱断裂,当时即被判断为后几场季后赛报销。帕克曾经表示,如果他不受伤,他有信心带领球队挽回颓势逆转系列赛,甚至能够夺得总冠军。根据目前的伤势来看,预计帕克将伤停6-8个月,这样一来,即便在新的赛季开始后,法国人也无法在前两到三个月中登场,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复出。首发控卫缺阵,这会严重影响到马刺队的进攻组织,而且就算届时帕克能够伤愈登场,已经35岁的他能否保持以前的状态也无法预测。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