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6支近况不佳球队相遇 力帆国安打响主帅"保位战"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6月01日16: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导语:6月2日,中超第12轮有三场比赛率先打响,河南建业急需走出降级泥潭,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势必是场硬仗;近况同样不佳的天津亿利与上海申花相遇,谁能率先打破不胜的尴尬是看点;而重庆力帆和北京国安将打响各自主帅的饭碗保卫战。精彩不容错过!

河南建业 VS 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6月2日(周五)19:35

比赛看点:上周末,河南建业在比分领先、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逆转失利。最近3场比赛,建业1平2负未尝胜绩。11轮战罢,建业积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泥潭。建业本赛季在伊沃和尹鸿博离开后,中场组织水平大打折扣,大多数情况下只能依靠外援个人能力。主场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广州富力,贾秀全如何发挥球队的整体攻防能力,与对手周旋,无疑会成为球队抢分的关键环节。

广州富力上轮又遭遇了平局,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被对手逼平。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全场占据优势的富力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城池,只能接受0-0互交白卷的结果。相比上一场在北京最后被扳平的沮丧,球队的传控球方面呈现出不少的亮点,这也给斯帅以些许的安慰。但最近4轮,富力的3平1负确实让球队上下很窝心。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7胜0平3负压广州富力一筹。但如今的建业已经不是那个专治各种不服的建业了,而富力如果能把控球转化为得分,无疑会占领先机。

天津亿利 VS 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6月2日(周五)19:35

比赛看点:最近5轮,天津亿利2平3负,尤其是上一场负于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后,帕切科无奈地交出了教鞭。当李章洙、洪明甫已然离开,韩流在中国愈渐式微的时候,李林生,这位韩国足球的新生代教练,却因为帕切科下课这一偶然机会,得以暂时挂帅亿利。这位在训练场上放起《江南STYLE》的韩国代理主帅会给亿利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上周末,上海申花客场与广州富力互交白卷。尽管在客场成功演练了532阵型,整体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但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让人担忧。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阿根廷野兽”特维斯下半场的进球遭遇到了主裁判无视,被吹进球无效,球队近4轮遭遇两平两负未尝胜绩,让这支休赛期花重金引援的球队压力陡增。

两队近10次交锋,天津亿利3胜5平2负小胜上海申花。本周五晚上,谁能率先打破近期不胜的尴尬,无疑会成为两队的共同目标。

重庆力帆 VS 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17年6月2日周五晚间19:35

比赛看点:据传,力帆主帅张外龙与俱乐部签订的解约条款中,5连败就会自动下课。最近4场中超,力帆霉运连连,先是在保级对手河南、辽足身上输球,接着又连续败给了天津权健以及广州恒大,这一波中超四连败直接拉近了球队与降级区的距离。本周末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将成为一场决定命运的战役。对于张外龙来说,输球意味着交出教鞭,此役无疑是一场饭碗保卫战。而对于力帆将士来说,更是一场重庆保卫战。

上轮北京国安客场1-5惨败给上海上港,20天前在工体也曾经1-4输给华夏幸福。一个月中两场比赛被对手狂灌9球,如此孱弱的防线与逆境中脆弱的意志确实让球迷失望,主教练何塞的帅位也岌岌可危。本赛季,国安一直是在起起伏伏、输输赢赢的状态下度过的。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凝神聚魂的核心球员,后防线在徐云龙退役之后犹如散沙。目前这条全华班防线在经历了如此惨痛的洗礼后,能否重新振作起来?我们拭目以待。

两队近10次交锋,重庆力帆3胜2平5负败给北京国安。明天的比赛对谁都意义重大,两位主帅能否保住饭碗或许都在此一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