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温格新合同将持续到2019年 "保温杯"果然很奏效

杨杏萍
2017年06月01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温杯”果然很奏效

  北京时间5月31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温格续约两年,新合同将持续到2019年。

  这个赛季,阿森纳确实遭遇了各种不顺,在联赛中第一次跌出前四,在欧冠中连续第七个赛季止步十六强,这一切,也造成了球迷山呼“温格下课”的声音与日俱增,甚至还有部分“土豪”的极端球迷拉出了飞机横幅。然而,命硬的温格似乎总有办法予以回击,在夺下本赛季足总杯冠军后,温格带领的阿森纳终于得以扬眉吐气。

  也正因“保温杯”奏效,深受俱乐部信任的温格最终得以续命,如此一来,他连续执教阿森纳的时间将达到23年,距离曼联前主帅弗格森创下的24年最长执教纪录仅差1年。数据统计显示,在温格执教的这21年间,温格共率队拿下3座英超冠军奖杯,7座足总杯冠军,并创下49场英超联赛的不败纪录。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