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尤纳斯重掌宏远教鞭 陈江华加入教练组

冯爱军
2017年06月01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纳斯重掌宏远教鞭

名帅尤纳斯重掌CBA宏远队教鞭。昨天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宣布,尤纳斯(圆图,陆明杰摄)已经抵达东莞,与他同时抵达的还有助理教练罗兰达斯·雅鲁提斯以及体能教练斯吉塔斯·卡瓦里奥卡斯。

宏远俱乐部特别提到,今天,新教练组就将开始带队训练了。至此,广东宏远队新的教练组组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据悉,球队已经于5月28日开始集结,进入全运会和新赛季的备战状态。

据悉,尤纳斯将担任广东省全运队成年组以及2017/18CBA赛季广东东莞银行队主教练。在全运会以及CBA新赛季的双重任务下,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认为,在众多候选人中,更加了解广东宏远队和中国篮球的尤纳斯是最为合适的教练人选。与此同时,为加强教练组建设,老将陈江华新赛季也将加入球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一职,辅助尤纳斯进行工作。俱乐部也希望陈江华能发挥自己的经验,帮助俱乐部年轻后卫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正是尤纳斯的慧眼识珠,将还没有过职业联赛经历的陈江华招入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