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库里7月再度开启亚洲行 将造访北京、成都、杭州

2017年06月0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磊) 勇士队当家球星库里将于7月22日开启夏季亚洲之行,这也是库里连续第三年来到亚洲。在这一周的行程中,库里将通过一系列的篮球训练营和互动活动与亚洲球迷们亲密接触。

年轻一代的篮球运动员即将得到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与库里近距离接触;球迷们也将通过北京、成都、杭州和首尔的活动感受到库里对于篮球的执着和热爱。较之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史蒂芬·库里还将和他的弟弟达拉斯小牛队的赛斯·库里一起开启亚洲之行。

“我很高兴能和Under Armour一起连续第三年在夏天来到亚洲,与这里的热情球迷见面。”库里说,“能有这样的平台让我去向全世界展示我对篮球的热爱与执着,并且去帮助这项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这样的机会于我是非常可贵的,特别是每年我都能从中学习到很多,行程中也带给我无与伦比的文化体验。”

史蒂芬·库里即将带领勇士队去冲击他们连续第三年的NBA总决赛征程,他将带着此前夏季之行的感悟及对未来的期许,并将之化为源源不断的动力去继续前行,主宰属于他的比赛。

今年的亚洲行将从北京开始,并发布一双亚洲行专属配色的CURRY 3ZER0,同时也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出席Jr. NBA 全国总决赛,指导篮球训练营,参加消费者互动活动以及助力Under Armour中心的盛大开幕。随后,库里还将启程前往首尔进行他的首次韩国之旅。

库里将近距离与那些本与他相隔千里的球迷们交流。球迷们将不仅有机会学习到库里在生活及篮球中的经验,也能将各自不同的多元文化分享给库里。这一切都是为了交融各种文化与传统,并且更好地推广篮球这项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同时也帮助Under Armour提升品牌形象及国际影响力,忠于其品牌使命——用激情、设计和不断创新让运动者更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