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法网女双彭帅/段莹莹晋级32强 

2017年06月01日08: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乔栋) 北京时间5月31日, 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争夺。中国组合彭帅/段莹莹以6-1/7-5,击败勒普琴科/罗迪娜组合,晋级32强。虽然彭帅和段莹莹二人在此前的女单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均止步首轮。但此番二人联手双打,却有着不错的势头和竞技状态。

首盘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互破发球局,中国组合在连保带破后以3-1取得先机。随后的比赛中,彭帅和段莹莹二人越战越勇,延续良好势头,在第6局的第6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后,又以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比1先下一盘。

第二盘,两组选手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希望拿下胜利。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僵持到5比5平。关键的第11局,彭帅组合在第5个破发点上抓住机会取得破发,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两人以7比5取得了胜利。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