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2017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研讨推介会举行

2017年06月01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季芳)2017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研讨推介会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际雪橇联合会、芬兰冬季两项协会、墨西哥中国商会、美国全球冰集团、荷兰冰世界集团、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等国内外体育领域学者及投资界人士汇聚一堂,针对中国体育产业正在迎来的“黄金十年”展开研讨,共商中国万亿消费商机下体育产业链的完善与拓展。

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是研讨体育服务产业转型发展、推动我国体育服务贸易与全球开展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世界了解中国体育发展商机的重要窗口。此次研讨推介会确立了“开放、创新、融合”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推介中国体育消费市场,挖掘全球体育服务贸易商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