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场挑战天津亿利 波耶特做好两手准备

甘慧
2017年06月02日08:1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耶特做好两手准备

6月1日,绿地申花队飞赴天津,准备与刚刚换帅的天津亿利的比赛,这已是申花本赛季的第9个客场比赛。密集的客场征战,使得球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2日与天津亿利的比赛,申花又将面临半支主力阵容缺阵的情况。

瓜林和柏佳骏都因伤缺席了上轮与富力的比赛,他们也没有随队来到天津,曹赟定则是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出现了肌肉不适的情况。对于目前队内的伤病以及由此带来的阵容上的变化,波耶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我们也带了21名球员,因为有些球员有些不适,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所以多带了3名球员过来。”刚刚结束“熊猫杯”归队的刘若钒,此次也随队一起来到了天津。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队内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在波耶特看来,这跟连续的客场征战有着一定的关系,“说实话,我们最近3个月打了很多客场,如此多的伤病和客场因素的关系还是比较大的。当然也存在另一个问题,个别球员在没有打比赛的情况下,突然出场打90分钟,打完之后,又没有机会上场,这样也可能会造成一些伤病。”

好在结束本轮比赛后,中超联赛将因为国足征战世预赛而进入一个短暂的休战期,申花队在2日比赛结束后也将放假5天,让队员有一个休息调整。

申花本轮的对手天津亿利刚刚经历了换帅,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被问及了对这个对手的看法,“不管教练是谁,第一是需要尊重对手。尽管教练组换了,我们依然会看对手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当然换了教练后,对方肯定会有一些变化,这个也需要我们去适应。一般一支俱乐部教练组有变动的话,球员会更加卖力,相信明天他们会踢得比往常要好。”

上轮与富力的比赛,特维斯最后时刻的漂亮进球被主裁吹手球,所以进球无效。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希望这样的情况别再重演,“再一次我们来到客场进行比赛,尽管球员们都非常疲惫,整个星期也没有怎么休息好,还是希望他们明天有足够体力进行比赛。整个星期还是比较正常,虽然有个别球员因为不适没有跟队,但这样也会给之前没有机会的球员更多的比赛时间,希望他们明天把握住机会,证明自己是有实力的。也希望我们明天也能够正常发挥,另外进球的话不会被判无效。”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