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与建业一战作结 富力终于要告别“黑色五月”

邹甜
2017年06月02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要告别“黑色五月”

作为联赛初一鸣惊人的“黑马”,广州富力在五月经历了3平1负未尝一胜的沉重打击,今晚富力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斯帅认为要充分地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运气”成为了富力将帅五月份最不堪回首的一道标签,除了0:3输给山东鲁能之外,富力面对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三支球队均取得了平局,在斯帅看来富力打得相当不错,但欠缺的就是运气,“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好,只是稍微欠缺运气,足够的控球率是否等于可以赢下比赛?这是一个问题,但我们会继续保持我们的风格,争取拿下比赛”,斯帅说,门将程月磊说,希望今晚运气可以站在富力一边。

本赛季建业沦为保级球队,但斯帅表示不能小看这支球队,“去年我们在这里表现很好,但可惜没拿分,相信比赛仍然会非常艰苦,因为通常面对排名靠后的球队都不容易,希望今年我们不仅有好的表现,还要带分回家”,斯帅特别强调对手的外援前锋能力很强,富力的防守要好准备。

昨日肖智入选国足,有趣的是作为河南籍球员的他曾经是河南建业摧城拔寨的猛将。转投富力之后,斯帅重用肖智,使其重回国家队,“平时在训练和工作中他非常努力,希望他进国家队能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他会请我吃饭,因为这对于他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时刻”,斯帅打趣地说道。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