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伊德耶梅开二度绝杀 亿利2:1战胜10人申花

2017年06月02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2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2017年6月2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第12轮展开一场角逐,天津亿利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11分钟莫雷诺助攻,马丁内斯禁区内推射破门先拔头筹,第36分钟古德利禁区内横敲,伊德耶得球晃开角度低射扳平比分,第78分钟,栗鹏染红被罚下,第89分钟伊德耶门前背身拿球,推射打在防守队员膝盖上入网完成了绝杀。最终,天津亿利2-1战胜上海申花,换帅后旗开得胜,申花则遭遇5轮不胜。

最近5轮,天津亿利2平3负,上一轮同城德比0-3负于天津权健后,帕切科交出了教鞭。上海申花近4轮也是两平两负未尝胜绩,球队核心外援瓜林伤停,不少队员伤的伤停赛的停赛,很难保持主力阵容的完整性。

开场不到1分钟,申花就赢得了进球良机,郭皓后场持球被抢断,莫雷诺得球前塞,特维斯插上接应形成单刀,可惜推射太正,球被门将杨启鹏没收。

第3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王栋前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李帅稳稳抱住。

第5分钟,杨立瑜左路起球传门前,胡人天抢点头球回顶,伊德耶左脚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李帅伸脚挡出。

第11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莫雷诺前场倒地横传,马丁斯得球后突进禁区内,面对杨启鹏左脚轻松推射远角破门。申花1-0领先!

第26分钟,亿利左路吊传门前,伊德耶倚住防守队员头球后蹭攻门,稍稍偏出。

第36分钟,亿利扳平比分!伊利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栋将球传给禁区左侧的古德利,后者将球横敲,伊德耶得球后晃开角度右脚低射打进!亿利1-1申花。

第41分钟,马丁斯左路传中,潘喜明铲球解围险些造乌龙。第43分钟,伊德耶弧顶处转身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亿利左侧开出角球,后点潘喜明跃起头槌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1分钟,特维斯开出任意球吊向禁区,莫雷诺头球摆渡,马丁内斯门前没抢到点,球被门将得到。

第76分钟,伊德耶前场接球突进,在禁区右侧调整后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8分钟,申花遭受重创!栗鹏阻挡伊德耶犯规,两黄换一红被罚下。

第82分钟,伊德耶高速带球形成单刀,禁区内右脚打近角稍稍偏出。

第89分钟,亿利进了绝杀球!买提江左路斜传禁区,李源一得球后横传,伊德耶背身拿球后转身推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膝盖上变线弹入网内。亿利2-1反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亿利主场2-1击败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天津泰达亿利:29-杨启鹏/19-白岳峰、4-潘喜明、14-黄锡镐、25-买提江/8-胡人天(74’,34-雷永驰)、22-郭皓(60’,17-惠家康)、27-古德利、6-王栋、20-杨立瑜(U23)(12’11-李源一)/39-伊德耶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5-王林、30-陶金、6-栗鹏、2-熊飞(62’,16-李运秋)/39-丛震(U23)(46’,20-王赟)、5-王寿挺(73’7-毛剑卿)、37-孙世林、10-莫雷诺/32-特维斯、17-马丁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