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儿童节来京给球迷“送礼”

王洋
2017年06月02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西儿童节来京给球迷“送礼”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亲临北京,为爱好足球的中国孩子们带来了一份节日礼物——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该空间可通过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手段带给孩子们身临其境的运动快乐,激发他们的足球热情。

  昨天在京举行的该互动体验空间新闻发布会上,梅西一身西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把两件巴塞罗那队的队服赠送给了两位中国小球迷。梅西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中国足球少年通过互动体验空间爱上足球,然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成为真正的职业球员。

  梅西足球互动体验空间是基于足球文化打造的创新型运动体验场所,通过绿色、环保、节能、立体空间透视、叠层空间互动、全民体育空间共享的独特设计理念激发青少年的足球兴趣,引导他们对足球文化和理念进行全方位的学习、探索和实践。首座梅西足球互动体验馆将在江苏南京建成。届时,孩子们可以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帮助下身临其境地体验到梅西征战西甲联赛、欧冠联赛和世界杯赛时的场景和状态,通过互动体验激发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