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尤纳斯重掌广东队教鞭 朱芳雨透露缩短阿联上场时间

冯爱军
2017年06月02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缩短阿联上场时间

名帅尤纳斯重掌广东宏远队教鞭,昨天是他上任后的首训。对于再次执教宏远队,尤纳斯表示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而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则在采访中透露了尤纳斯上任后的新政。

“我现在已经认不出几个球员了,现在的球队看起来更像是青年队而不是成年队了。我不清楚我们全队的水平如何,现在这个阵容很明显没法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赛季。”再次回到宏远俱乐部,尤纳斯表示球队人员变动之大有点出乎他的意料,所以对于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他本人现时还不能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尤纳斯这次是带着一个两人团队来驰援宏远队的。昨天他对自己的教练组成员也作了详细的介绍:“体能教练在立陶宛国家队和我一起合作了多年,他一直跟着欧洲最好的球队一起工作,他也有开班教其他人如何进行体能训练。助理教练比较年轻,曾经短暂效力过立陶宛国家队。他还曾在斯杯来过中国进行比赛,也在巴塞罗那篮球学校当过教师。”

值得一提的是,后卫陈江华新赛季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尤纳斯的教练组。尤纳斯昨天采访中也提到了自己的得意弟子:“损失朱芳雨、大鹏和江华,对于球队来说损失很大。他们选择以这种方式回到俱乐部,也是对于俱乐部的一种贡献,一起加入教练组能够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这是今年的最主要目标。”

采访中,尤纳斯一直强调球队阵容变化很大,他还需要时间为球队制定具体的计划。不过朱芳雨在昨天的采访中爆料了尤纳斯的新政:“我们昨天晚上有初步的沟通,我们队里面除了周鹏和易建联外,二飞能算一个(老队员),剩下的都是年轻队员。昨天晚上开会时候也说,对易建联的使用不可能再是30多分钟、40多分钟这样去使用了。要对阿联进行安全的保护,所以这些是现在和他之前带这个球队最为不同的地方,这是他对于球队的初步的执教理念。”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