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张帅进法网32强创个人最佳

王笑笑
2017年06月02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进法网32强创个人最佳

  北京时间昨天,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结束了正赛第四天的较量。女单32号种子、中国“金花”独苗张帅以2比1力克白俄罗斯球员萨斯诺维奇,在其职业生涯中首次杀进法网32强。

  共有5名中国女将参加了本届法网单打正赛,但首轮过后只剩张帅一人。她此前的世界排名已下降至第34位,因排名靠前的选手受伤退赛,才幸运获得法网种子席位。首轮比赛,她在首盘一度以2比5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以7比5、6比4击败克罗地亚球员维基奇。次轮,面对世界排名第98位的白俄罗斯新秀萨斯诺维奇,张帅苦战三盘,以6比2、4比6、6比3胜出。

  赛后,张帅称自己是“用生命在打球”。她说:“我每一分都是用生命去拼,是靠意志力拼下来的。”这已是张帅第三次挺进大满贯比赛的32强,也是她征战法网的最好成绩。不过张帅表示,在28岁才拿到这一成绩并不值得骄傲,“我也不会因此满足,希望自己接下来继续有好的表现,继续向前冲。”

  下一轮,张帅将挑战法网前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