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取消赛前踩场 泰达躲避干扰

李航
2017年06月02日08:2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取消赛前踩场 泰达躲避干扰

  今晚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将是泰达换帅后首战,球队变化到底如何?战术和人员会进行怎样的调整?这些悬念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昨天下午赛前踩场,团泊体育场内只有申花进行了训练,泰达则没有出现。代理主帅李林生解释放弃踩场原因时,透露是因为路途遥远的原因。不过,帕切科刚刚离任,外界传闻四起,泰达放弃踩场真正的原因恐怕还是为了避免外界因素干扰队员们的情绪,毕竟球队可以安心在水滴备战。

  帕切科下课之后,泰达的训练和比赛暂由代理主帅李林生负责。从这几天的备战来看,球队多方面都出现了变化,用白岳峰的话说:“李指导带队后,每位队员都非常享受,训练非常轻松。”可以说,泰达队员们对韩国教头带队非常有信心,大家也期待用一场胜利来迎接李指导的到来。

  从接到俱乐部通知到出战申花,留给新教练组只有短短的4天时间,如此短时间内要完成备战并调整战术和阵容,任务之重可想而知。“时间这么紧,我也着急啊。”昨天出席赛前发布会时,李林生用生疏的中文告诉记者,他嘴上的火泡就是着急上火给弄的。

  不过,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李林生对球队打好与申花的比赛还是信心十足。“之前我带过3堂训练课,今天是第四天,在这么短时间内去准备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显露出强大的自信心,这一点是让我非常满意的。我也相信球员在比赛中也能踢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李林生表示,足球不光是用脚来踢的,也需要真情与智慧,他相信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做到这一点。

  当然,外界最关注的还是泰达换帅后如何调整,尤其是人员方面是否会启用老将王栋。不过,由于泰达取消了踩场,只是在水滴外场进行封闭训练,这让泰达的战术安排与人员变化充满了悬念。“这场比赛只有4天的准备时间,所以首发人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还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名单,但是在之前出现问题的个别位置会有所调整。”李林生虽没有直言,但王栋进入首发的可能性极大,这对泰达进攻会带来较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此战遭遇人荒,柏佳骏、瓜林、王林以及曹赟定都有伤在身,恐怕无法参战,而李建斌也在禁赛期,所以泰达面对人员不整的申花,确实是一个全取3分的好机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