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领导观看冬季项目国家队训练

《中国体育报》刘先永 陈万泉
2017年06月02日09:23 |
小字号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6月1日前往北京体育大学,观看在该校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夏训的速度滑冰中长距离组、速度滑冰创新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5支国家队。

自4月下旬起,这5支国家队陆续集结至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赛季初期的体能和恢复性训练,为奥运赛季的紧张备战进行体能储备。夏训结束后,各支队伍将根据训练计划转地进行专项训练。

高志丹在观看国家队训练的同时,听取了各支国家队领队、教练员关于训练情况的介绍。他鼓励运动员要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全力做好平昌冬奥会的备战工作。高志丹对北京体育大学在训练场地、餐饮、住宿及康复理疗等方面的保障给予充分肯定。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校长池建等一起观看训练。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