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美术馆里打乒乓 王楠呼吁家长陪伴孩子运动成长

2017年06月04日2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6月3日,一场主题为“童运动·同成长——乒乓亲子X-PONGTY“的亲子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据悉,该活动是由北京市妇联主办、国球舍策划承办、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悦.美术馆、优儿学堂协办的系列活动,是以乒乓球为核心的亲子运动公益项目,倡导家长和孩子放下电子产品,和孩子一起运动起来,传播新型亲子运动启蒙理念。

北京市妇联副巡视员孙凤兰在致辞中表示,市妇联与国球舍联合开展的“童运动·同成长”亲子乒乓活动,以家庭乐于参与的形式,引导家长和孩子以运动为媒介,养成健康的亲子互动,达成有效的亲子陪伴,增进和谐的亲子关系。

 前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国球舍创始人王楠一进场就主动上交了手机,并且呼吁广大家长从自身做起,放下手机,减少在电子产品上浪费的时间,注重孩子的体魄教育,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把更多时间投入到和孩子一起运动中去,从而提高亲子陪伴质量。

 据主办方表示,X-PONGTY是一种综合了亲子赛事、展览、时尚派对的全新活动形式。活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艺术的表达传递乒乓融入生活的理念,以更加新鲜有趣的形式吸引亲子家庭的参与热情。活动的档期选在了798儿童国际艺术周期间。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张国华表示,艺术和体育的跨界联合为孩子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体验,“童运动?同成长”乒乓亲子X-PONGTY的加入为本届儿童艺术周增添了更多动感和新意。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