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皇马4:1尤文卫冕成功 C罗梅开二度 曼朱基齐世界波

2017年06月04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4日,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2017年6月4日,2016-2017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李孟辉)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在威尔士卡迪夫千年球场进行巅峰对决,尤文图斯对阵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尤文1-1皇马,C罗助皇马首开记录,曼朱基奇惊天倒钩扳平;下半场,卡塞米罗远射建功,C罗抢点得分完成梅开二度,夸德拉多两黄一红被罚出场,阿森西奥替补登场破门。最终,皇马4-1击败尤文,成为欧冠改制后首支成功卫冕的冠军球队,这也是皇马队史的第12座欧冠冠军奖杯。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皮亚尼奇凌空射门,纳瓦斯倒地将球神勇扑出。

第11分钟,迪巴拉从后拉拽克罗斯,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皇马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就一剑封喉。皇马策动反击,C罗在前场中路向右路快速插上的卡瓦哈尔传球,卡瓦哈尔迅速回传给插入禁区的C罗,他推射远角破门,布冯束手无策。皇马1-0尤文。

第27分钟,尤文扳平比分。曼朱基奇禁区内接应伊瓜因传球背身胸部停球,没有犹豫选择倒钩,纳瓦斯鞭长莫及只能望球兴叹。尤文1-1皇马。

第31分钟,拉莫斯在中场范围撞倒阿尔维斯,吃到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卡瓦哈尔侵犯曼朱基奇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尤文1-1皇马。

易边再战,双方半场均没有换人。第51分钟,马塞洛从后踩到国家队队友阿尔维斯的脚部,后者痛苦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之后克罗斯踩到赫迪拉脚部,吃到黄牌。

第60分钟,皇马再次取得领先。克罗斯推射被解围到禁区外,卡塞米罗随即远射,虽然皮球碰到赫迪拉脚边,但仍然经过折射弯入球门右下角。皇马2-1尤文。

第64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莫德里奇右边底线传中, C罗在前点包抄抢点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皇马3-1尤文。

第72分钟,替补上场的夸德拉多从后侵犯C罗,被罚黄牌。

第78分钟,威尔士人贝尔入替本泽马,完成4月底国家德比后的首次登场,他获得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

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夸德拉多两黄一红被罚出场。

第90分钟,C罗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马塞洛在左路底线拿到球过掉桑德罗后传中,阿森西奥推射远角破门。皇马4-1尤文。比赛已无悬念。

双方场上阵容:

尤文图斯(4-2-3-1):1-布冯(C)、15-巴尔扎利(66'7-夸德拉多)、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3-阿尔维斯、6-赫迪拉、5-皮亚尼奇(71'8-马尔基西奥)、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78'18-勒米纳)、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替补:25-内托、4-贝纳蒂亚、7-夸德拉多、8-马尔基西奥、18-勒米纳、22-阿萨莫阿、26-利希施泰纳

皇家马德里(4-3-1-2):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C)、5-瓦拉内、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88'21-莫拉塔)、22-伊斯科(82'20-阿森西奥)、9-本泽马(78'11-贝尔)、7-C罗

替补:13-卡西利亚、6-纳乔、11-贝尔、16-科瓦契奇、20-阿森西奥、21-莫拉塔、23-达尼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