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格里兹曼加盟曼联?等明年吧

文晟
2017年06月05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格里兹曼加盟曼联?等明年吧

用格里兹曼顶替受伤可能离队的伊布?曼联的如意算盘今年怕是不能如愿了。北京时间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里兹曼亲口表态,他下赛季将留守马德里,在马竞遭遇引援禁令的情况下,法国人决定留队与球队并肩作战。

本周马竞的引援禁令上诉失败,这家西甲豪门在今年夏天不能引进新的球员。在这一情况下,格里兹曼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对自己的转会传闻给出了回应:“球队的引援禁令上诉失败了,我决定留在马竞效力。下个赛季依然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我们希望可以在1月引进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在眼下,对于球队和队友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不会在低谷时离开大家。”尽管格里兹曼有着1亿违约金的条款,但他并不想在马竞困难时离开球队,毕竟马德里竞技才是他成长为超级巨星的地方。

本赛季曼联表现出色,重返欧冠正赛,但是球队的攻击力孱弱成为一大隐患。在伊布受伤后,曼联急需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两位世界级前锋,而格里兹曼一直是曼联心仪的对象。本赛季格里兹曼为马竞打进26球,贡献了12次助攻,表现依旧出色。在上月接受采访时,格里兹曼也曾表示自己有六成可能加盟曼联。如今看来,曼联要改变自己的引援策略了。据《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已重新向曼联俱乐部提供了4名希望引进前锋的名字,他们分别是拉卡泽特、贝洛蒂、卢卡库以及莫拉塔。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