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权健假期后重新集结 三大伤员无大碍 

方奕昕
2017年06月05日08:2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三大伤员无大碍

  津鲁之战后,权健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8日下午重新集结。但在此之前,三名伤员的情况也是主教练卡纳瓦罗最为关心的事情。

  对阵鲁能的比赛,张诚和刘奕鸣都付出了血的代价。张诚的下巴被对方鞋钉挂出一道血槽,口腔内壁也被牙齿垫出一条伤口,当时,张诚是咬上一块纱布继续比赛,退场后,取出的那块纱布上还渗出鲜红的血水。刘奕鸣则是伤到了右脚,脚后跟处被对手踩掉了一块皮肉,所幸伤口不是很深,没有伤及跟腱,但掉下一块肉的疼痛感还是常人无法忍受的。比赛结束后,张诚和刘奕鸣都进行了缝针处理,前者口腔内缝了3针,后者足跟部缝了4针,两人伤情都无大碍,一周后即可拆线。

  相比之下,权敬原赛后失忆更叫人提心吊胆。据权敬原本人描述,他最后的记忆就是发现自己身处赛场,比分牌上是2:1权健胜,之前比赛的一切细节都不记得了。令人感动的是,权敬原还一直追问翻译,那粒丢球是否是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的,另外,在比赛中他还有没有其他的失误拖累到球队。幸好,在做过脑CT检查后,权敬原的大脑并无损伤,几日静养之后便可康复。

  受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委派,李玮锋赛后亲自到医院探望三名伤员。李玮锋说:“抛开比赛输赢不说,我想现在每一个人都会为这些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所感动。在现在这个年代,能够拥有他们这样拼命争取、全身心奉献的球员,真的是我们球队的幸运。作为一支中超新军,我们能在鲁能主场赢球,靠的就是大家的精诚团结和斗志,我们真的要感谢他们。”

  此外,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也结束了,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罚下一人的贵州智诚,曼萨诺上任之后,智诚队保持4轮不败。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