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练兵 武术散打测试赛圆满结束

梁斌
2017年06月05日08:2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术散打测试赛圆满结束(图)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农学院承办,天津市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市武术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项目测试赛暨天津市2017年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昨天在新落成的天津农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天津农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测试赛是天津农学院体育馆落成后承办的首次正式比赛,也是对场馆设施、人员服务、部门联动能力等多个功能领域的一次全方位测试,为今年9月份举行的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本市的津南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霍元甲文武学校等20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为了迎接第十三届全运会,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竞委会各工作处积极备战、密切配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行动,全力保障和提升体育馆的软硬件服务能力,竭力为呈现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武术散打盛会而努力工作。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竞委会副主任、天津农学院副校长赵辉表示:“这次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是我们天津农学院承办的首次全国性体育赛事。这次测试赛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关,主要为十三运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通过这两天的测试赛,我们整个运行团队达到了为全运会练兵的目的。”

  本次测试赛赛前,天津农学院全运会督导教师专门带领参赛的志愿者们走进天津农学院体育馆,开展了赛前实地培训。十三运武术散打项目竞委会志愿者工作处和观众服务处处长、天津农学院团委书记高艳表示:“本次测试赛,我校228名武术散打项目志愿者全员上岗,此前我们这些志愿者还参加了在武清区举行的十三运马拉松赛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此外我们还有5名督导教师,她们负责这些志愿者与竞委会相关部门的具体沟通协调工作。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将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优质的服务助力即将到来的全运盛会。”摄影记者 赵建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