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控外援蒂奥特训练意外猝死

张昆龙
2017年06月06日07: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控外援蒂奥特训练意外猝死

  昨晚,中国足坛传出了令人悲伤的消息,北控燕京队主力后腰、前科特迪瓦国脚蒂奥特由于在训练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31岁。据了解,蒂奥特是在昨天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倒地的,尽管当时队医及时处置并紧急送医,但还是未能挽回他的生命。可惜的是,31岁的蒂奥特今年2月才加盟北控。

  蒂奥特生于1986年6月21日,身高1.80米,司职前卫、后腰。他曾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一个进球,是球队2015年获得非洲杯的主力球员。作为一名出色的后腰球员,他曾在2008年加盟荷甲球队特温特队,并在球队坐稳主力后腰位置。2009-2010赛季,蒂奥特作为主力球员随特温特队获得荷甲联赛冠军。2010年8月,时年24岁的他加盟英超纽卡斯尔联队。

  蒂奥特被中国球迷熟知是他在效力纽卡斯尔期间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代表球队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在球队3比4落后的情况下,打进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并就此占据球队主力位置。今年2月7日,蒂奥特加盟北控,本赛季蒂奥特除了缺席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打满了其他11场中甲联赛,就在上周六晚他还首发帮助北控主场4比2赢下保定容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