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勇士迎大胜 拿下第二城

2017年06月06日08: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迎大胜拿下第二城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电 杜兰特和库里合力轰下65分,金州勇士4日在主场以132:113再度大胜克利夫兰骑士,在美职篮总决赛七战四胜系列赛中2:0领先。目前勇士本赛季季后赛战绩是完美的14胜0负。

  继上一场的爆炸性表演后,杜兰特本场继续出色发挥,贡献3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取下3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首次三双。汤普森一扫本赛季季后赛的低迷,三分球7投4中得到22分。格林贡献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詹姆斯为骑士送出29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三双,勒夫贡献27分,欧文入账19分和7次助攻。特·汤普森只得到8分,JR史密斯更是一分未得。

  “我们上半场失误过多,但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试图用更简单的方式解决问题,在防守端加强施压。”杜兰特赛后说。第三节后半段勇士打了骑士一个7:0,再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该节结束时勇士以102:88领先14分。第四节还剩不到7分钟,杜兰特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球,勇士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再次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