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穆雷第七次闯入法网八强

苏娅辉
2017年06月06日08:1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雷第七次闯入法网八强

  2017年法网昨天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穆雷以6:3、6:4、6:4击败黑马俄罗斯小将卡恰诺夫,连续四年跻身八强,这也是他历史上第七次闯进法网八强。

  卡恰诺夫世界排名第53位,职业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16强,这是穆雷首次和他交手。本场比赛,穆雷轰出了5记ACE,1次双误,卡恰诺夫1记ACE,6次双误。一发得分率,穆雷达到了70%,高出对手5个百分点,二发穆雷以75%:52%占据上风。穆雷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卡恰诺夫2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制胜分,穆雷以29:34处于劣势,非受迫性失误双方为14:38。

  女单比赛中,夺冠大热门哈勒普以两个6:1速胜纳瓦罗,强势挺进八强,将在1/4决赛迎战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者在决胜盘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6、6:3、7:5力克玛尔蒂奇。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