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郑赛赛闯入法网女双八强

2017年06月06日08: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6月4日电 法网第八比赛日成为女单大满贯得主的出局日。在4日的比赛中,包括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在内,几位曾在大满贯赛事中有过夺冠经历的选手先后出局,今年法网将诞生一位新的大满贯得主。

女双项目中,中国选手郑赛赛与罗马尼亚选手贝古的跨协会组合晋级八强。男单两位名将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拒绝冷门,完成横扫后挺进八强。

另外两位大满贯女单冠军也止住了前进脚步。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以7∶5、2∶6和1∶6不敌30号种子巴辛斯基,2011年美网冠军、澳大利亚好手斯托瑟也以6∶2、2∶6和4∶6遭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片科逆转。

四朵中国“金花”出战当日女双第三轮,其中郑赛赛与贝古的搭档在与段莹莹/彭帅的正面对话中以6∶4和6∶2取胜。首次搭档就闯入大满贯八强,郑赛赛直言“没想到”。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徐一幡与加拿大选手达布罗斯基的组合以3∶6、6∶3和2∶6负于奥拉鲁/萨夫丘克,止步16强。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