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邓涵文梅开二度轰出世界波 热身赛国足8-1狂胜菲律宾

2017年06月07日2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6月7日,足球友谊赛:中国8:1胜菲律宾 七虎将建功邓涵文梅开闪耀全场。
2017年6月7日,足球友谊赛:中国8:1胜菲律宾 七虎将建功邓涵文梅开闪耀全场。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国国家队和菲律宾国家队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展开一场热身赛。上半场任航、肖智、于汉超破门,巴哈多兰扳回一球;下半场成为国足的进球表演,由王永珀、尹鸿博、张稀哲、邓涵文先后打入五球,其中邓涵文梅开二度并轰进一记世界波。国足最终8-1狂胜菲律宾,继续保持新中国成立后对菲律宾全胜的记录。

本场比赛是国足备战6月13日举行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与叙利亚队的热身,为演练阵容,国足在首发上排出了451阵型,王大雷出任门将,任航、王燊超搭档后防,肖智单箭头,菲律宾则排出了442阵型。

刚刚开场30秒,国足中场断球将球打到右路,于汉超高速插上在底线附近传中,王永珀跟上凌空抽射,球稍稍打偏。

第3分钟,国足先拔头筹!尹鸿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任航跃起头槌攻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入网内。中国队1-0领先!

第13分钟,菲律宾在后场传球失误,王永珀中场附近加速上抢过顶球传到左路,于汉超接应后晃过防守队员内切起脚低射,德伊托倒地把球抱进怀里。

第18分钟,菲律宾禁区前多脚传递撕开国足防线,巴哈多兰在禁区右侧一脚抽射,球从左门柱外划过。

第26分钟,国足扩大了比分!王永珀左路带球分边,尹鸿博插上接应传中,对方防守队员冒顶失误,肖智门前甩头攻门轻松破网。中国队2-0领先!

第33分钟,菲律宾扳回一球!奥特中场送出长传到禁区,王大雷出击将球扑出,拉姆塞跟进推射被王大雷挡了一下折向后点,巴哈多兰插上补射空门破网!这是菲律宾在新中国成立后菲律宾对阵国足打入的首粒进球。菲律宾1-2中国!

第38分钟,王大雷后场开大脚到对方禁区右路,黄博文后排插上反越位成功,连续晃动摆脱防守后一脚低射,德伊托将球挡出。

第44分钟,国足再进一球!尹鸿博和蒿俊闵做了撞墙配合杀入禁区左侧回做,王永珀得球后扣过防守队员横传中路,于汉超轻松推射破门。中国队3-1!

易边再战,主教练里皮大旗一挥,国足阵容进行了大轮换,武磊、张玉宁、吴曦、邓涵文分别替换下于汉超、肖智、黄博文和赵明剑。

第51分钟,尹鸿博左路直塞,姜至鹏在禁区左侧接应横传禁区,王永珀中路跟进一脚抽射,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后背弹出底线,但主裁判罚菲律宾队门球。

第53分钟,国足又进一球!武磊在右路分边前塞,邓涵文插上带球突入禁区,观察后低平球传门前,王永珀包抄推射得手。国足4-1!

第56分钟,国足进球挡不住!武磊禁区右侧低平球传门前,英格莱索将球挡出,尹鸿博跟进一蹴而就!国足5-1!

第65分钟,吴曦将球打到右路,邓涵文插上低平球传入禁区,张稀哲拼抢中被对方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张稀哲亲自主罚被门将挡出。

第67分钟,张稀哲将功补过!郜林中场送出精准长传,张玉宁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张稀哲突入禁区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国足6-1!

第71分钟,国足打进本场最精彩进球!邓涵文在禁区右路踩单车后内切,左脚突然轰出一记世界波,洞穿门将的十指关。国足7-1!

第90分钟,国足进球表演还在继续!邓涵文右路踩单车后闪开角度一脚低射,球直窜远角破网,邓涵文梅开二度。国足8-1菲律宾!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足8-1狂胜菲律宾!

双方场上阵容:

国足:23-王大雷、4-姜至鹏、3-王燊超、2-任航、13-赵明剑(46'21-邓涵文)、16-黄博文(46'15-吴曦)、11-蒿俊闵(64'10-张稀哲)、8-尹鸿博、14-王永珀(57'18-郜林)、20-于汉超(46'7-武磊)、22-肖智(46'9-张玉宁)

菲律宾:16-帕特里克-德伊托、11-佐藤大辅(32'19-杰弗里-克里斯蒂安斯)、5-麦克-奥特(62'18-峰岸光)、2-吉姆-穆诺斯(46'22-健次郎-丹尼尔斯)、12-阿玛尼-阿奎纳尔多(46'4-卡梅罗-塔库萨尔姆)、10-菲利普-扬哈斯本德(62'17-费奇-阿尔博莱达)、7-伊恩-拉姆塞、6-卢克-伍德兰德、8-马努埃尔-奥特、23-詹姆斯-扬哈斯本德(22'14-凯文-英格莱索)、9-米萨赫-巴哈多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