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子网坛成“90后”天下? 法网8强颜值爆表

孙嘉晖
2017年06月07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网8强颜值爆表

当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挺着孕肚亮相罗兰·加洛斯看台,恐怕心里难免有些酸酸的。法网新科冠军将在8位黄毛丫头当中诞生,最小的奥斯塔彭科比她甚至小了16岁。更要命的是,这些“90后”上位的最大后果是,可能球迷很快就要淡忘小威了,因为她们个个颜值爆表、身材曼妙,小威真的乐不起来了。

姐姐大威无缘8强,意味着没有一位前大满贯冠军留在签表当中,本届法网将产生一位全新的大满贯冠军。

女单8强中,前10号种子只占据了3个位置,包括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3号种子哈勒普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8强中,除了瑞士姑娘巴辛斯基出生于1989年,其他是清一色的“90后”,世界排名第47位的拉脱维亚姑娘奥斯塔彭科甚至出生于1997年。

毫无疑问,奥斯塔彭科是本届的最大黑马,这位拥有清秀脸庞的姑娘绝非纤弱之辈,她身高1.78米,体重68公斤,身体素质相当出众,技术、力量和移动配合合理。晋级之路上,奥斯塔彭科首轮2比1逆转美国姑娘基里科,次轮2比0横扫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第3轮2比0击败世界排名第42位的乌克兰美女楚伦科,1/8决赛又以2比1逆转前美网冠军、23号种子斯托瑟——基本把技术流和强力派一网打尽。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