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决不放弃晋级世界杯希望 中甲球员也有能力进国家队

2017年06月08日09: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决不放弃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中甲球员也有能力进国家队

  新华社广州6月7日电(记者王浩明、姬烨、韦骅)在7日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再次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教练席的里皮率领国足以8:1横扫菲律宾队,迎来了久违的大胜。在赛后发布会上,谈及即将来临的世预赛下一场对叙利亚队的“生死战”,意大利人表示,决不放弃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13日,国足将在马来西亚迎来客场与叙利亚队的世预赛,如果不能取胜,他们就将提前告别俄罗斯世界杯。

  “叙利亚这个对手应该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我们面对这样的球队主客场两回合输了的话,我们就要出局,但现在我们不会放弃晋级世界杯的希望,”里皮说。

  本场热身赛中国队打入八球,迎来一场久违的大胜,但意大利人表示,自己更加看重比赛的过程和内容,而非进球。

  “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都是通过比赛进步,我们下半场发挥更好,在中场休息我们进行了调整,阵型进行了变化,打得更有侵略性,进攻端表现优异。我更关注比赛的内容,而非进球。”他说。

  “这场比赛对于球员最满意的地方是他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球员的进攻欲望和向前的意识让人满意,”里皮说。

  本场比赛,邓涵文发挥出色,打入两粒精彩进球并送出一次助攻。里皮对这位效力于中甲北京人和的22岁小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甲球员也有能力进入国家队。

  “在中甲有个别球员也有能力进入国家队,涵文在进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无论是他还是其他球员,我都希望他们能继续提高,”里皮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