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金花独苗郑赛赛法网遭淘汰

王笑笑
2017年06月08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花独苗郑赛赛法网遭淘汰

  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双1/4决赛中,中国金花郑赛赛与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搭档,以0比2不敌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无缘四强。至此,中国网球协会的参赛选手在本届法网成年组正赛中全部被淘汰。

  本场女双1/4决赛本应于6日进行,因当天降雨延期至7日。比赛进行时风力较大,气温也偏低,郑赛赛和贝古都穿上了长袖运动服。首盘两人被全面压制,以3比6告负。次盘,郑赛赛和贝古在第二局率先破发,但马上被对手回破;第七局,澳大利亚组合再次打破僵局,随后以5比3取得领先;尽管郑赛赛/贝古保住了第九局,并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挽回三个赛点,但仍以4比6再失一盘。

  郑赛赛一直有膝伤,今年5月伤势进一步恶化,医生建议她马上进行手术。但考虑到术后恢复时间较长,她自己不愿错过温网和美网,所以一直在带伤参赛。她表示,自己会在美网后接受手术,并可能因此错过中网公开赛等亚洲系列赛事。另外,她也没有出现在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团体赛名单中。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