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系列赛0:3落后 骑士穷途末路

冯爱军
2017年06月09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穷途末路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9分、11篮板和9助攻;关键是欧文也有38分的收获;此前饱受诟病的JR史密斯也拿到了16分;骑士昨天的表现值得赢下一场胜利,所以昨天的败仗会让骑士遭遇额外的打击。

“当然,我们本以为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曾有机会去取得胜利。今晚我付出了我所拥有的一切。赢球、输球或是追平,你都要接受结果。我在场上付出了一切,我今晚做到了,我给予了我拥有的一切,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而勇士成功完成了更多的回合。”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言语中多少都听得出一些无奈。“这或许是我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最强大的火力。我跟一些出色的球队抗衡过,但我不认为有球队曾有过勇士这样的火力。所以即便当你表现出色时,你必须拥有A++级别的表现,所以今晚我们有足够的表现来赢下一场比赛,但他们的表现更加出色。”

系列赛大比分变为了0:3落后于勇士,这是詹姆斯个人生涯第2次遇到系列赛0:3落后的局面,此前在2007年总决赛中面对马刺也曾0:3落后,最终被马刺横扫。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在系列赛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此前历史上有过126次系列赛0:3的局面,没有一次最终逆转。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